我相信此時在看 Hoher &小青婚禮的繽紛朋友一定心理十分感動;不管是否曾經一起活動聚會,也無論來繽紛的時間長短,在繽紛成立的四年多(還是五年?) ,小青、唐唐這對苦情姐妹花始終是繽紛的支柱,即使近年來各自都忙碌於工作及感情上,但是,繽紛家族已然是旅遊網路上最成功、最溫馨的一個團體了!
---------------------------------------------

  如果,你不急著看婚禮下集的相片(?誰會不急阿!) ,Vincent來說說我與小青的故事吧…

  四年前的這個時候,四月初的假日夜晚我與台中市的Linda姐姐(當晚第一次約見網友!)吃過晚餐,我們都來繽紛網才幾個月也都沒見過小青,於是就開車橫過台中市到小青家前巷子口,算是把小青帶出場吧…

  因為第一次見面就是到 Piano Bar的歌唱舞場,我想那時剛自學校畢業的小青應該對我們這中年男女的社交方式不以為然吧?Anyhow 這就是Vincent與小青的第一面接觸…..

  還好的是,兩個多月後繽紛在台北縣金山的第一次大型露營活動,在地人的我提供些許幫助,也相談甚歡,天還未亮的清晨,就跟唐唐、小青到金山海濱看璀璨的海上日出….


  是什麼機緣不太重要,同是家鄉南投人,同是喜歡山林綠野,喜歡誠懇接人待事,成了我們無話不談的忘年交誼;也許如….小青自己說的:一些不會跟別人說的話,都還是會跟V大聊聊,…..小青在繽紛前期吧,怕人閒語不敢跟單一人旅遊乘車的,但是,只我們卻足跡到過東北角海濱、金瓜石以及到菁桐平溪一整天;

  是相互的信任以及如兄如妹的感情,我想再會八卦的閒言也沒曾到我們身上…有的,只有Jessica會小題大作一下吧….呵呵!
  四年多來 Vincent 從沒離開過繽紛,當然,另外意思是..繽紛也始於伴隨著我!
-------------------------------------------

  Vincent自己沒姐妹,繽紛裏頭卻多了許多的好姐妹,今晚04/08Vincent不是以來賓方式參加的…我家嫁妹妹,我不用跟其他來輪流上台講祝賀的言詞…
我感謝所有來參與的朋友們!也感謝小青跟Hoher! 繽紛是大家共同的永恆瑰寶…是我們無悔無私的家庭…  感謝繽紛!感謝有你!

  幸福來了嗎?!幸福一直都在這裏 不曾離!




還沒開飯ㄟ!先拿蛋糕來解饞嗎?....給新人掌聲祝賀吧!..




大家舉杯同賀...一定要幸福喔!
Hoher .改天我們再來喝杯 好酒吧!?




名主持人..野人大大,為新人作第一見證與節目!



Hoher 你是不是故意要猜錯阿..那麼直接把味道傳給你吧!
Kiss 的滋味ㄟ!只有甜甜蜜蜜的口味吧!


集資來贊助倆位蜜月旅行的來回機票...




由親子團四大家族全體合唱「同心同行」!




簡單幾句心聲,是十幾年婚姻的累積...新手上路要小心駕駛!



一波波的摧淚言語...聽者無不動容..小青的感觸非常深刻吧!


感謝繽紛!感謝有你們!




「單車環球夢」台灣"騎"女子的 Vicky & Pinky是新人祝賀的開心果!




四年來姐妹淘們一直是相扶持、同歡樂的群聚一起!



繽紛大老來找機會拍合照!


親吻小青臉頰..Hoher眼睛瞪得大大..小青閉起眼來?我鬍子沒括乾淨嗎?
各位繽紛朋友,我先代勞了...沒什麼意見吧!?



來呦!接新娘捧花ㄟ!....小青!妳會不會拋得太高些!?


竟然是位高中生接受了歡喜的下一棒! ...誰說不行呢!?



請新郎新娘開舞...



ㄟ!還得有勞我V大出面來橋舞姿嗎? 遜喔!




來 !舞林高手都來共襄盛舉吧!...


Hoher 好棒喔 !

嗯~!嫁給 Hoher 真好!


這位姑娘..比劃個樣子吧..氣質!氣質很重要ㄟ!

Vincent跟唐唐主持人要求的加演場: Hoher 深情對小青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月亮代表我的心!




ㄚ!當真成了"濕"身的新娘...來清涼戲水蠻不錯的!



男人的勇壯也是性福的保證呢 !Hoher 加油!



我媽媽說:妳把人家這樣子!..小青要負責啦!



水裏的歡樂婚禮真是難得一見!



夜漸深沉!接近尾聲了...大家來拍照吧!



何‧白倆家聯姻...五世其昌!百年好合!


荒野協會的夥伴們!謝謝大家!




合照的家族及朋友太多了,無法一一post上來,請點閱相簿 04/08Hoher與小青婚禮(B)



工作夥伴姐妹淘忙了一整天,好好來玩水仗!清涼輕鬆一下!


Wow!全體大合照...耶 !



原本已經收拾好要回家的Vincent,被姐妹淘喊了回來..補拍一張!這樣的網路家族朋友,只此繽紛一家人!

 幸福來了?!幸福一直都在這裏 不曾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