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 Friends:高Ray & 清秀
  今年八月許久都沒曾出縣的老朋友 高Ray貼出 遇見幸福 的婚紗相片,即使早早知道 高 Ray清秀 交往已久,差不多快有四年了吧,這對在繽紛旅遊網一同旅遊活動相識的情侶,應是從溫馨的接送行程開始的吧! 

  後來看對眼的倆人就此「兩忘湮水裏」,私自兩人相約遊歷全台,鮮少在繽紛網活動中出現,也很少再上來分享兩人歡樂的愛情時光,只不過,偶爾"山水有相逢" ,在菁桐放天燈、銅鑼賞杭菊、、都有被眼尖的朋友發現的鴛鴦蝴蝶的蹤跡。 

  即使早已相愛,找個吉日互許終生,也讓大家親朋好友來祝福分享喜悅,Vincent 與兩位新人都相識,都算是多年老朋友了,不知道有沒幫倆人的感情加些溫,算一算這差不多是在繽紛相識的情侶第九對的佳偶了;…聽說很快的期間內,就快有第十對的佳偶 (Joe & 藍子) ,一對對的情侶美眷可不是繽紛旅遊網的設立初衷,卻是十分另人心動的「蝴蝶效應」!多美滿的「蝴蝶效應」!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你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尊重她安慰她保護著她
   兩人同時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 I Do!

 10/13高Ray & 清秀婚禮相簿 



來賓請簽名贈賀禮…(蘆洲市集賢路的「典華飯店」) 



高俊的新郎與漂亮的新娘大家爭看婚紗照 



 

溫馨而高雅的餐廳環境

 

 

繽紛網的老朋友紛紛來祝福 



來賓觀賞倆人的生長與交往戀愛過程 



長官與親戚長輩見證如此良辰

 
 

新娘清秀爸爸帶領進場…好溫馨喔! 



新郎高Ray 行禮致意…

 

多麼動人感人的一刻! 





佳偶天成攜手入場 





舉杯同慶..無限的祝福 



換裝後新娘帶著有獎徵答的道具進來 



阿芬答對第一題…就是「繽紛旅遊網」讓倆人相結識 



親友歡呼聲中倆人熱情一吻定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