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日) 可以想見的週日一定會是人山人海的場面,Vincent 早上處理些私事沒進場,待到中午左右才與聯矜一起座Taxi 來台北旅展,他想要買大飯店的優惠卷以及規劃明年農曆年假期的出國旅遊。

  Vincent 已經寫過四篇台北旅展主題報導,我不擅長於感性或趣味的文詞,差不多都是中規中矩的陳述,讓圖像自己去說話來表演我所見到的旅展景象,這幾天每天總有個3~4小時在展場內,看到琳琅滿目、五花八門的促銷展售活動,即使自己沒心動去參與或購買,但是,這樣人生百態卻是非常值得做紀錄的!

  我一向也不多拍攝人像,這回要好好利用機會多練習揣摩些,胸前褂著記者證的招牌有個好處,多數人都能瞭解我需要拍攝鏡頭,喜歡亮相或大方的人會微笑及擺Pose,另一方面也有人急忙閃開;大概心態上對於記者有戒心在;而拜超廣腳鏡頭12~24mm以及快速對焦的拍攝器材,我幾乎沒延遲地能掌握群眾百變的一瞬間,展場上演的生動舞台與遊客互動是最精彩的一畫面了!

  民眾趕在明天正式上班前,進場逛旅展,從八點就有民眾開始排隊購票,人龍逐漸排開,不過由於每個人幾乎都已預先規劃好要採買的旅遊產品以及想逛的展攤和表演,大家都是一副躍躍欲試的興奮表情,現場次序良好。
  I am loving in!


11/04~5台北旅展展場花絮 相簿





從過馬路、排長隊伍到買票,真是處處都人潮阿!




是 ITF台北旅展太吸引人了!今日入場人次共62887人,三天累計入場人次共141395人




這樣子展場算是還好而已


中華航空公司展場


復興航空公司也拼了!


國泰航空公司與君同樂


強調乘座舒適的馬來西亞航空


wow! 好辣的小墾丁渡假村


日本展場一向是國人最愛


新加坡有禮物贈送


紐西蘭的 KiWi 軟綿綿好想抱一下


輸人不輸陣的澳大利亞


請妳來一桿進洞的泰國


神秘的印度送妳印堂貼紙喔



專門的旅行社撕殺的最激烈


填問卷可抽獎!



Oh !My God!這麼多資訊圖書該怎麼作篩選呢?


啊!天生愛玩的表情顯露出來了!


我好想當上空服員喔!娃娃真美!




Vincent 要拍照嗎?你可以靠近一點!


出家人不會輕易動凡心的,除非…


你們台北旅展每年都這麼熱鬧非凡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