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蘭船屋的晚上

   沙巴蘭船屋的晚上,氤氳霧氣濛濛茫茫,
   兩岸燈火隨波晃盪,遠山靜默倒映潭方,
   只有風兒輕輕吹唱,徐徐送來陣陣清涼,
   讓我祝福妳、好姑娘!在沙巴蘭船屋的晚上。

    沙巴蘭船屋的晚上,深深夜色未入夢鄉,
    窗兒外高掛著月亮,不作什麼只是神往,
    只有風兒輕輕吹唱,徐徐送來陣陣清涼,
    讓我祝福你、好兒郎!在沙巴蘭船屋的晚上。
 
     沙巴蘭船屋的晚上,無論悲歡來此水鄉,
     夜半歌聲歡唱分享,最是友情給我力量,
     漫漫人生歡聚無常,黑夜過去定見朝陽!
     請為我祝福、繽紛網!在沙巴蘭船屋的晚上。

      沙巴蘭船屋的晚上,雲影明月掩住星光,
      迷航中總指引方向,情滿行曩、歸去遠方,
      仍有風兒輕輕吹唱,野薑花且飄來暗香,
      送我再回到、沙巴蘭,在每個月明星稀的晚上!


P.S:「沙巴蘭」不是一個地名。也不是一棟豪華的建築物。而是漂泊在日月潭角落的船屋。需換搭小船,抵達阿砲哥的"沙巴蘭"船屋。
P.S: 送給在遠方的繽紛朋友們,中秋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