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我的最愛!

   那一天你問哪裡是我的最愛,

   是九份山城?還是花東綠海?

   我以為你都已經明白,

   每回旅遊歡喜回來,彷彿旖旎風光已充滿胸懷;



   有時候我也想知道你的期待,

   是銅鑼杭菊?還是合歡山脈?

   你笑了一笑,像個小孩,

   只說情願等待花開,還要今年冬季看滿山雪白;



   為什麼你總可以,生命如此精彩,

   無言的我也知道,青春年華不再,

   鄉間小路在眼前岔開,

    蝴蝶飛了過來,繽紛我的最愛!

  P.S:「繽紛」是指繽紛旅遊網(www.befuntravel.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