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鍾愛一生一世 !
  03/12(日)是大好日子,我想籌備婚宴時應該都提前很早就得預定飯店大餐廳,今晚的婚禮宴饗設在新店市靠近景美橋頭的「京采大飯店」,這市南台北市數一數二的好餐廳,Vincent 曾來此吃過幾次宴席,也曾帶 Jessica來吃過一客600元的歐式無限自助餐 Buffet;

  京采飯店有一貫的套裝婚宴服務,除了飯店硬體裝潢氣派美崙美奐之外,由布置、聲音、燈光的調控,服務人員的專業主持,附加婚禮進行活動及餐飲內涵等,我個人覺得都屬一流的,當然,想當然爾的每桌12000元起價的價位也要主人能接受,但是Vincent也認為物有所值,當晚的菜色已達奢華的高檔,龍蝦、生魚片、鮮魚、魚翅盅、雪蛤、小鮑魚….差不多想得到的珍饈都到齊了。

  最令我窩心的是來賓(有一半是公司同事)與親朋,盡情歡聚與祝福,新郎英俊才華、新娘美麗大方,一對完美的壁人完成終身大事,身為”陸叔叔”的我,自然毫不保留盡力拍攝與取景,換過兩組全新金頂電池閃光燈,整天拍攝約4~500張相片,也為此對新人獻上衷心祝福….

 「驚心動魄的愛情帶來的是種糾葛的美感,也帶來難捨的悸動;或許那就是一種逝去的青春可以換得千年輪迴幸福的期盼」---語出《尼羅河女兒》

03/12 李朋&怡珮婚禮(婚禮篇)

  La Vie en Rose !


是玫瑰人生的開始!






美好的婚禮,不在於奢華,在於處處用心思!




好爸媽給你作好榜樣,為你倆做永恆的見證!





嘉賓如潮,賀客盈門!





 結婚進行曲...!





今晚我要嫁給你啦 ! 今晚我要嫁給你啦 !




兒女的終身大事,總是天下父母牽掛與欣慰的!



交換套牢婚戒...我媽咪說新娘手指頭要彎一下,別給新郎太容易了些!



現代婚禮不需帶印章啦...直接以唇封印!




美麗大方的怡珮與英俊煥發的李朋,真是佳偶天成!



 我心盼望 讓濃情一段隨時光流遠 再回到開始
 我心盼望 讓前世情緣延至地老天荒 到無數的來世



 在天願為比翼鳥,在地願成連理枝! Cheer !



接下來的下一對!也祝福妳們!




謝謝長輩與親友們的祝福,受用終身了!


幸福的背後是家庭的責任與忠誠的愛情!




歡喜完滿的婚姻饗宴..歡送嘉賓!


要記得曾在斷背山的日子!?


看到美女,又看到帥哥真高興咧!


大哥哥,我長大以後也可以嫁給你嗎?




媽咪!我也要結婚!...有好多的糖果呢!


親家翁..我沒有醉,我女兒給你們當寶貝!


哈哈!新娘子畢竟年輕,也加入伴娘來作鬼臉...(ㄟ?有人還裝氣質喔!)


大團圓的闔家照, Che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