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王子的留話【詞:Vincent‧曲:需仁】
  

 

 

給王子的留話【詞:Vincent‧曲:需仁】

你說你名字叫作夢幻王子,我怎麼看比較像是殺豬,
看你整天忙進又忙出,開著心愛的4※4,
ㄟ!忙著都是別人的事;


你說你走遍南投各大山麓,還帶朋友去丹野看日出,
看你整天忙進又忙出,開著心愛的4※4,
呦!沒有時間去水土不服;

你說你娶了位白雪公主,果然漂亮只是-哼!腰圍較粗,
跟你一樣忙進又忙出,煮完葷菜還要煮素,
哎!只把自家來當作民宿;

你說你跟繽紛是一見如故,願意為它脫衣又解褲,(泡溫泉啦!)
看你整天忙進又忙出,開著心愛的4※4,
繽紛有你,ㄚ!真是幸福;

王子!王子!可別再耍酷!
王子!王子!請放慢腳步!
頭髮斑白肚微凸、自己身體要多多照顧!

王子!王子!可別再耍酷!
王子!王子!請放慢腳步!
幻化人生多起伏、瞻前顧後要留有後路!

看你整天忙進又忙出,開著心愛的4※4....

緣起‧詞:
這封「給王子的留話」是一直想找機會跟王子講的內心話,也是我對同鄉大哥的叮嚀;
特別是看到王子每每為了繽紛活動與來自各地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來回奔波,常常要等到把大伙送走了,開始深夜忙自己的事業及回覆朋友的討論與留言….
我要自己別往王子的英才早逝與這段期間無休息的操勞有關係,請原諒我的不諒解,一向耿直率性的我,失去好朋友、好兄長的心頭的疙瘩一直都在;

「王子!王子!可別再耍酷!王子!王子!請放慢腳步!
頭髮斑白肚微凸、自己身體要多多照顧!
幻化人生多起伏、瞻前顧後要留有後路!」
來不及說的話竟成了含淚的遺憾!
『朋友不互道未來,卻相信彼此一定能再相聚!』   
『朋友不互道未來,卻相信彼此一定能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