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享用飯店的豐盛早餐後,專車前往【坦布里BEACH】,在一片碧海藍天之中,享受一下白沙、椰林的美麗景致,放鬆心情,帶著浮潛用具,搭乘菲律賓特有的【螃蟹船(BANCA)】出海,探訪各具特色的島嶼,沿途船家還會尋找幾顆生鮮海膽,沾著哇沙米與醬油,讓遊客當場嚐鮮,算是相當特別的體驗。約莫40分鐘抵達珊湖海中的【資生堂島(化妝品廣告拍攝地)】
 ---------------------------------- 

  02/11 在從坦布里海灘到資生堂島的中途,我們的大船受海潮及海水水位影響,需要遶行U turn 大圈,一邊可以眺望山丘的宿霧島,一邊是海天一色和風暖陽的好風光,出國渡假好處在這裏,南洋熱帶群島自然的休閒渡假氣氛;把腦袋放空、心情輕鬆,隨著船隻浪潮上下擺動、或躺或臥,其實不必什麼名山大川的風景點的!

  30分鐘左右行程中,船員們幫我們作指壓按摩,導遊建議我們讓他按到很舒服才給小費100披索(80元台幣) ,幫我按摩的師父是最拿手的,特別要我俯趴著平台好好 Massage 一翻!還真的蠻不錯的喔!

   沒多久所有大船都停靠一起,這兒離離島海岸約200公尺,清澈的海水在不同深淺中呈現著不同的碧綠,啊!此風情就是我要的菲律賓!

   許多穿橘色制服的服務員划小船靠近過來,是接我們下海浮潛的安全人員,通常一人負責兩名遊客,海底的世界又是另外的美麗景觀,只是我沒辦法拍攝記錄下來,蠻大且漂亮的青衣魚、鸚哥魚、及鵲鯛魚類,跟隨著我手上拿著的土司麵包,在海底無聲的世界中我們也如朋友般嬉戲著,…

   如果,台灣的綠島除了美麗珊瑚也能有這些親善熱帶魚大使多好,帶領的服務員深潛入海底,抓著藍色海星及硨渠貝螺給我們觀賞,Vincent 上船前多打賞100元一共300披索給他犒賞!! 
宿霧資生堂島 相簿 
 
我們的帶團領隊劉秀碧小姐(來自台中市) 
 
螃蟹船船員們幫我們作指壓按摩,幫我按摩的師父是最拿手的,特別要我俯趴著平台好好 Massage 一翻! 
 
30分鐘左右行程,所有大船都停靠一起,這兒離離島海岸約200公尺 
 
許多穿橘色制服的服務員划小船靠近過來,是接我們下海浮潛的安全人員,通常一人負責兩名遊客 
 
海天一色、浮潛樂!
有蠻大且漂亮的青衣魚、鸚哥魚、及鵲鯛魚類,跟隨著我手上拿著的土司麵包,在海底無聲的世界中我們也如朋友般嬉戲著… 
 
服務員深潛入海底,抓著藍色海星及硨渠貝螺給我們觀賞 
 
海底悠悠戲水約一小時後上船出發往資生堂島 
 
散佈的小島都成了觀光客私有的渡假村… 
 
前方就是【資生堂島】 
 
海潮太淺需要用小隻螃蟹船接駁上岸 
 
淺水海灘隨手就能抓到海星 
 
  海天一色!何用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