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載著Jessica到西門町附近辦些事情,Vincent 從市民大道高架路下環河南路往南,轉進康定路口的轉角看到一處燈光通明的街坊小吃店「正老牌魷魚平」

  已經吃過晚餐後約九點多,而且,似乎也曾在”非凡大探索”中有介紹過,於是,先送Jessica到目的地後迴轉回來,試試美食任務吧!

  我只點了單一碗魷魚羹(售價60元,不便宜!),老闆見我一直拍攝似乎知道我是媒體人之類,感覺我這碗好料有多一些…魷魚羹的食材和佐料很多元,魷魚羹的魚漿是由四種魚肉混合而成,咬開魚漿外包就能吃到QQ的魷魚絲,算是夠有料的了。另有招牌米粉炒,老闆有意招待我試吃被我給挽拒了,曾經不恥別的記者佔便宜事,自己當然也不願意這樣行為。

  商家名稱:「正老牌魷魚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號 (環河南路口)
  營業時間:週一休息,平時早上10點到下午9點。



環河南路康定路口的轉角「正老牌魷魚平」



動作俐落、親切可愛的老闆



感覺我這碗好料有多一些…魷魚羹的食材和佐料很多元,魷魚羹的魚漿是由四種魚肉混合而成


咬開魚漿外包就能吃到QQ的魷魚絲(售價60元,不便宜!)




另有招牌米粉炒(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