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下班前遛去趟「木柵的杏花林」,杏花開了,賞花人要及時!

 2004年二月21日Paggy 這麼樣的寫著:
   『春天有個名字叫浪漫,
    無論處在何時何地都讓人有顆喜悅的心!

    我想天地也是如此,所以暖暖的讓人沉醉,

    這時的天空深藍,
    這時的花兒嬌嫩,
    這時的人們幸福,
    而我只要伸出雙手睜開眼睛就能體會。

    2004的春天...浪漫輕輕環繞...我走入了杏花林...』

 比較了一下2004年:偷閒的春光「杏花林」今年花期晚了,花苞也少了,相映的櫻花也早謝了,賞花人也老了一歲,白髮增添了些許



    原本與杏花相映紅的櫻花停車場,已經開始長葉結小櫻桃了


    應該是第三年來此"探花",Vincent年年都花心ㄚ!


    

       



    將近20天沒照耀到陽光,黃昏的斜陽真好!    


    

    純白色的杏花最難拍攝的美了!


    



    

    鮮紅欲滴卻不妖豔!


    逆著黃昏的夕陽才能顯見著金光!


    頂著藍天白雲更襯托著花嬌


    遠山含笑,伸長的花枝含苞待放


    張姓花農剪下枝條一束賣250元,所以不收門票,認君恣遊賞花.


P.S:Vincent在旁邊聽到的笑話:一名"白目"的遊客見張伯伯在剪花枝,也想跟他借剪子來剪;
    阿伯跟她說:這樣不可以剪!
    她反問阿伯:那你怎麼可以一直剪?
    阿伯說::這是我種的,我才可以剪....
     .....你們說有夠白目吧!




    相配上老樹幹又是另一種美!


    "杏"福!


    "杏"趣!


    "杏"愛!


    "杏"命!


    "杏"林!


    有"杏"!


    "杏"反映!


    "杏"好!



    祝福大家!天天"杏"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